冥w

努力修炼画技中...所以现在还很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偶尔会写文,虽然会咕咕(成分复杂/原/铁/舟/plave/流浪地球/帆门/kpop/二次多少都沾点))

【维勇】你的清晨(取名废orz)

真的是放在这里太久了都快被我遗忘了....本来还计划着要写很多结果....嗯....就变成了一发完orrrrzzzz【土下座】
大概还是甜的吧?_(´□`」 ∠)_
文笔略渣...oez
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啊qwqqqqqq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勇利轻手轻脚地从被窝里爬起来,以免吵醒在自己身旁熟睡着的恋人维克多。还只是大清早,阳光软软地透过窗帘照射进来,将维克多的银发照得发光。
“啊,我的衣服...”勇利好不容易从满地的衣物里找到自己的衣服,洗漱了一下准备晨跑。临走前看了看仍熟睡着的维克多,忍不住靠近他,靠近他....感受到他的均匀的呼吸近在咫尺,拿起手,替他撩开有些乱了的刘海,手上的戒指在阳光下闪光。“维克多,我出门了...”勇利轻声说完,满足地看了维克多一眼,起身要走,“勇利.....”听到维克多的呢喃,勇利立马回头,以为自己吵醒了他,没想到维克多只是像小猫一样翻了个身,轻轻呼唤着自己的名字。维克多偶尔也会有这样的样子啊,卡哇伊。勇利嘴角上扬,推开了门。

晨光斜斜地照着大地。“呼——呼——”勇利迈着均匀的步伐,“早上好!”对在河边钓鱼的老爷爷说到。他的笑容在阳光下闪耀。一边的马卡钦也汪汪地叫了几声。“自从维克多来到我身边...感觉长谷津的景色都更加明亮了...维克多..谢谢..”勇利摸了摸手上的戒指。

“维克多还没起来吗?”勇利叹了口气。跑上楼梯,拉开房门。“维克多,起床...”维克多坐在床边,看着窗外,什么都没穿。“啊,勇利,回来了?”“等等等等,维克多你在干什么啊,起来了怎么不穿衣服啊?要是感冒了怎么办啊?快点快点把衣服穿上!”勇利边说边慌慌张张地把衣服扔在维克多身上。维克多看着脸颊微微泛红的勇利,笑了笑,“那么勇利来帮我穿衣服吧~”

“诶?诶诶诶——”勇利呆了呆,看着维克多坏笑着的脸,乖乖认输。哆嗦着手,为维克多穿上衣服。内衣、毛衣、外套...当然还有裤子。“难道裤子的拉链也要我。。”勇利抬头看了看维克多,他正笑着看着自己。勇利颤颤巍巍地帮维克多扣上扣子,拉上拉链。“勇利,脸好红。”维克多突然俯下身在勇利耳边低语。“啊啊啊,好,好了!走,走吧,去吃早饭了!”勇利慌张地起身就往外走。“啊~啊~我的勇利真是可爱~”维克多毫不掩饰地大声地说出来。正在下楼梯的勇利听到这句话差点摔跤。


END.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