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w

努力修炼画技中...所以现在还很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偶尔会写文,虽然会咕咕(成分复杂/原/铁/舟/plave/流浪地球/帆门/kpop/二次多少都沾点))

【巍澜】沈老师的智能手机使用之旅(二)

剧版设定,偶有混乱
接上一篇,赵云澜沈巍夜尊一家三口的故事x
ooc是我,渣文笔是我
本文涉及到一些表情包梗(请勿上升到真人谢谢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 自从那天赵云澜教会了沈巍如何使用微博微信,并把沈巍拉进了特调处的微信群,沈老师就开始了钻研聊天技巧的漫漫长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:59

沈老师:帮云澜请半天假【巍巍一笑.jpg】

林静:/拱手//拱手/

楚恕之:/拱手//拱手/

汪徴:/拱手//拱手/

祝红: 沈老师我们不介意您让他多请几天假的。【微笑】

面面:哥,我要投诉这房子隔音效果不好【白眼】

沈老师:【微笑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7:05

郭长城:咦?怎么今天赵处又要请假?是生病了吗??

大庆: 生病?我看他的确是该去医院看看腰了【滑稽】

郭长城:赵处这么年轻难道就腰椎间盘突出吗?要不要我帮赵处去医院挂号啊?

祝红:小郭,同是腰椎间盘,你怎么就那么突出呢?【无奈】

楚恕之:长城记得给我带早饭

郭长城:好的楚哥。

大庆:/拱手//拱手/

祝红:/拱手//拱手/

汪徴:/拱手//拱手/

桑赞:/拱手//拱手/

面面: 哎,给我带杯澳洲牛奶和法式三明治。

郭长城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:09

林静:同志们!快快快,给点情报,老大是不是还没到?

祝红:哟,林同志,您又迟到啦?

汪徴:这是林静本月第六次迟到。

林静:路上堵车,还有5分钟,一定到位!

林静:幸好今天老大还没起,我得好好感谢沈老师

赵云澜:汪徴,给我把林静下下下个月奖金扣了。

祝红:【大笑】

大庆:【大笑】

楚恕之:【大笑】

桑赞:【大笑】

赵云澜:你们几个,上班时间玩什么手机!奖金不想要了?!

面面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赵云澜:……

沈老师:云澜【微笑】

赵云澜:我知道,这就来吃早饭♡

面面:【面面委屈.jpg】

沈老师:【微笑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:32

祝红:【图片.jpg】

祝红: 你们看这个,沈教授你都上杂志啦!@沈老师

林静:“龙城大学史上最年轻教授,全校男神——沈巍沈教授!”诶呀,感觉我们特调处都跟着沾光了@沈老师

郭长城:沈老师您太厉害了!【星星眼】

楚恕之:【兄弟醒醒】

沈老师:只是个小小的采访,配合着龙城的校庆活动搞的【微笑】

面面:我哥就是厉害!【笑成眯眯眼.jpg】

赵云澜:沈巍!这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!

祝红:你们看这评论,一个个都要喊着要做沈教授的女/男朋友呢

楚恕之:【吃瓜群众】

大庆:【吃瓜群众】

汪徴:【吃瓜群众】

桑赞:【吃瓜群众】

面面:【爱是一道光,如此美妙.jpg】这个表情包太适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赵云澜:别说了今天中饭就是刀削面了【刀削面.jpg】

赵云澜:沈巍,今晚你等着!

沈老师:云澜,我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......

祝红:哟,林静,是不是我们特调处的醋缸翻了呀

林静:【巍巍不知道,不关巍巍的事.jpg】

楚恕之:【溜了溜了】

郭长城:【溜了溜了】

大庆:【溜了溜了】

赵云澜:死胖子,去给我买份刀削面回来!

大庆:【白眼】

面面:【面面委屈.jpg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6:38

林静:@沈老师

祝红:@沈老师

大庆:@沈老师

楚恕之:@沈老师

林静:沈老师!您快来把赵处接走吧!

祝红:您不在某人迫害了我们一下午啊!【哭】

林静:您再不来我下下下下下个月奖金都要被扣了啊!【大哭】

大庆:沈老师我的小鱼干都没了【哭】

大庆:【赵云澜你是魔鬼吗.jpg】

沈老师:等我理个东西马上就来【微笑】

林静:沈·特调处救星·巍!!!

赵云澜:【微笑】【微笑】你们都当我在阁楼上就是死的是吧【微笑】

面面:哥,今天咱晚饭吃啥?

面面:……

面面:不好意思,发错了,你们继续……

林静:……

祝红:……

大庆:……

郭长城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9:49

祝红:你们看我发现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

祝红:【椰子芒果汁.jpg】

祝红:这玩儿意儿能喝吗?哈哈哈哈哈哈

林静:这哪个天才厂商生产的?哈哈哈哈哈哈

郭长城:红姐,我喝过这个,感觉味道还不错呢!

祝红:小郭……你知道这代表什么吗?

郭长城:这不就是椰汁和芒果汁的混合吗?我真觉得味道还行啊……【突然害怕.jpg】

楚恕之:【祝你好运】

林静:【祝你好运】

红姐:【祝你好运】

汪徴:赵处,我觉得我们可以考虑引进一下这个饮料,它的销量不错,评价也很高。

赵云澜:……

沈老师:……【泰拳警告.jpg】

面面:哥,我等会儿想出去买这个尝尝哈哈哈哈哈哈哈

沈老师:弟弟,你明天早上没早饭了【微笑】

赵云澜:【看见我媳妇的四十米斩魂刀了吗.jpg】

祝红:呵呵

大庆:呵呵

楚恕之:呵呵

沈老师:云澜【微笑】

赵云澜:沈巍,杂志的事儿你还没跟我交代清楚呢。

面面:【你个芒果.jpg】

面面:哥你看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面面:不好意思,我又发错了,你们继续……

赵云澜:这个月咱们处就吃刀削面了哈

面面:哥,嫂子他欺负我【面面委屈.jpg】

大庆:……

林静:……

祝红:……

楚恕之:……

郭长城:赵处,天天吃面对身体不好。

祝红:/拱手//拱手/

林静:/拱手//拱手/

沈老师:云澜,已经不早了【微笑】

赵云澜:/再见//再见/

楚恕之:/拱手//拱手/

林静:/拱手//拱手/

祝红:/拱手//拱手/

祝红:【微笑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:42

沈老师:帮云澜请一天假【微笑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概就是特调处的小日常叭!
发现【微笑】这个小表情真的好用哈哈哈哈哈哈哈
手机梗写完啦,接下来就是随缘写文了_(:з」∠)_

感谢看到这的每位镇魂女神!!♡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