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w

努力修炼画技中...所以现在还很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偶尔会写文,虽然会咕咕(成分复杂/原/铁/舟/plave/流浪地球/帆门/kpop/二次多少都沾点))

【巍澜】沈老师的智能手机使用之旅

基本上是剧版设定,偶有混乱。
接上一篇,赵云澜沈巍夜尊一家三口的故事
想了想觉得还是手机梗比较好玩hhhh
这篇面面仍没有多少戏份....x
ooc是我,渣文笔是我
有一些表情包的梗相信大家都懂乛◡乛(请勿上升到真人谢谢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小巍啊,你看,这个绿绿的呢,就叫做微信,这个西红柿炒蛋色的呢,就是微博。”赵云澜躺在阁楼上的沙发里,慢悠悠地说。自从搬到了大学路9号,我们亲爱的赵处就整日窝在阁楼上晒着太阳睡着觉,捧着本书学种菜,坐拥沈老师,生活好不快活。

这天,趁着沈巍没课,便手把手地教他如何使用智能手机这种高科技产品。
赵云澜握着沈巍的手,带着他的手指滑过微信,微博两个图像,另一只手还能偷偷地在沈教授腰上摸一把。
“.....”沈巍瞥了一眼赵云澜,后者正似笑非笑地看着他,弯弯的眼角带着一点跃跃欲试。不过沈巍和赵云澜在一起这么久,已不是当初那个随便被撩撩就会耳根红的“少年”了。自动忽略赵云澜的小动作,沈巍专心地点开了微博。
没想到沈巍竟这么冷淡,赵云澜叹了口气,幽幽地说:“我亲爱的小巍对我是越来越冷淡了,他果真是不爱我了。”
听了这话,沈巍只好放下手机,转过头看着他。
“小澜澜要亲亲才能振作起来。”赵云澜心里快要笑出声,可表面上还是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。沈巍拿他没办法,只好宠溺地俯下身,盖住了赵云澜的唇,舌尖钻入口中,和他纠缠了一会儿才起身,起身前还不忘在赵云澜唇上砸吧一口。
啧啧啧,我家小巍接吻技术有长进啊,以后可不能随便放他出去了。

赵云澜便又心满意足地靠过去,握住沈巍的手,重新开始他的教学。
“这个呢,是你的首页,你关注的人发的微博在这都能看到,这是看私信的,这个嘛,是你的主页。你看你,现在连个头像都没有,”说着赵云澜就光明正大地拿过沈巍的手机,“我帮你设一个吧!”看着他贼兮兮的笑容,沈巍有种不好的预感...

昵称嘛——就老黑哥吧,至于头像...赵云澜思考了一会儿,想说放一张沈教授的照片上去,可转念一想,万一有哪个不长眼的看上我的巍巍怎么办。他抬眼看了看正看着他笑的沈巍,最终决定放一张表情包上去!然后又十分愉快得把自己设成了唯一的特关,才把手机还了回去。
沈巍拿过自己的手机,看着自己老黑哥昵称上面一张野人的图片,竟然看起来还和自己有几分相像,下面的个签还写着:地星空荡荡,我在澜澜怀。
这什么神奇的押韵!
沈教授表示这企图翻身的想法今晚可得好好治治。
然后他收到了第一条私信:
传销头子夜z:哥哥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【野人.jpg】
嗯,真是亲弟弟。
于是亲爱的弟弟就收到了他亲哥哥的回信。
老黑哥:【你这样是要被我的斩魂刀修理的.jpg】【刀削面.jpg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请不要问我巍巍的表情包是哪来的(*/ω\*)
(手动@表情包收集者赵处)
这些都是我的私设,大家看的开心就好!_(:з」∠)_
感谢各位镇魂女神!!!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