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w

努力修炼画技中...所以现在还很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偶尔会写文,虽然会咕咕(成分复杂/原/铁/舟/plave/流浪地球/帆门/kpop/二次多少都沾点))

【维勇】新年快乐w记录一下上学路上的脑洞ヽ(〃∀〃)ノ

设定在大奖赛结束后,勇利喝醉后和维恰事后的第二天早上(大概甜吧×╭(╯ε╰)╮)

“嗯...”勇利缓缓睁开眼睛。一睁眼看到的便是维克多的脸,正对着自己。长长的睫毛在晨光下闪着光,淡粉的嘴唇微启,勇利可以听到维克多的均匀的呼吸声。
“呼....呼....”
等等,维克...多....?
刚才还朦朦胧胧着的勇利瞬间清醒了,猛地坐了起来,脸红得发烫。脑子里渐渐地想起了昨晚的事。“啊啊啊,昨晚...我都干了些什么!”勇利用手捂着脸。
“唔...勇利?”维克多睁开朦胧的眼睛,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。
“啊啊,维克多,抱歉,吵醒你了?”
“没事..怎么了,勇利,脸这么红?”维克多伸手正想去捏捏勇利的脸,勇利却躲开了。
“没,没什么,我先起床了。”说着勇利就要爬起来。
“等下,难道我的勇利,害羞了?”维克多靠近勇利,从后面,在他的耳边轻声低语道。
勇利浑身一抖,脸红到仿佛要爆照。勇利转过身,看到维克多在微弱晨光下的赤裸着的上身。“好美...”勇利忍不住喃喃道。
维克多顺势一拉,把勇利拉到床上躺下,面对面,伸手把勇利环在身前。“我的小猪现在害羞了?昨晚明明这么热情的。”维克多轻轻笑了一下,充满了魅惑力。
勇利感觉到他的低语,感觉到他的体温,虽然害羞到不行,但却好温暖,好安心。
勇利伸手反抱住维克多。“维克多,你知道吗?我简直不敢相信,现在你就在我身边。你竟然会来当我的教练,你竟然,会变成只属于,我...一个人...简直就像做梦一样。维克多,你会一直在我身边吧?你要一直在我身边啊....愛している,维克多。”勇利鬼使神差搬地说出了这句话。
维克多轻轻颤抖了一下。抬起勇利的脸。“勇利你总是会让我吃惊。”说完便吻了上去。
“维克...唔...嗯....”
“勇利.....”

“哈....”
“呐,勇利,再来一次?”
“不,不不,不用了!我要起床了!”说完勇利红着脸就爬出了床。
维克多看着自己的勇利慌慌张张红着脸的样子,笑着说“呐~~勇利~~我的衣服呢?~~”

END

小小的片段w
新年快乐~~正事还没做我却在这写文orz
第一次发还有点小紧张。虽然也许很少人看到,但是希望看到的你能够喜欢wwwww比哈多٩(ˊ♡ˋ*)و~
说不定以后还会再更哈哈哈哈哈哈×

评论

热度(15)